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驾校培训哪家强? 顺达、祥和、福盛名列前三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0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燕飞)寒假往往是学车的高峰期,选择哪家驾校更靠谱,学员们可以先参考一下驾校培训质量量化考核排行榜。12月4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今年第三季度铜陵市驾校培训质量量化考核排行榜发布,9所驾校经过量化考核,顺达驾校排名第一。

铜陵市驾校培训质量量化考核内容包括对驾校安全管理、培训质量、规范教学、服务质量、经营管理5方面的考核,每项内容200分,总考核分为1000分,受过表彰的还会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加分。从此次发布的考核排行榜结果显示,扣分最多的项目为规范教学、服务质量两方面。根据此次发布的三季度排行榜,枞阳县、义安区不在考核之列,铜陵市9所驾校经过量化考核,顺达驾校、祥和驾校和福盛驾校分列前三名。

据悉,铜陵市自2012年8月起,开始对驾校实行培训质量量化考核工作,考核每季度开展一次。考核主要目的在于发现不足、寻找差距、促进提升,引导行业优胜劣汰,相互促进,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新闻推荐

新华社安徽分社纪检组长周立民调任海南分社副社长

新华社日前调整了一位国内分社领导的职务。据新华网海南频道11月10日消息,9日下午,新华社海南分社重点报道选题策划会在海...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校培训哪家强? 顺达、祥和、福盛名列前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