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拼出“加速度” 干出“新气象” 万华无醛生态秸秆板项目投产在即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5-16 06:07   https://www.yybnet.net/

■ 乔婷 刘洋

5月13日,记者在枞阳经开区横埠园区万华无醛生态秸秆板项目主生产车间看到,来自德国的工程师正指导工人们对机械设备进行联调联试。万华无醛生态秸秆板项目总经理耿亮介绍,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总量的85%,主生产线已完成安装,为6月13日实现“首板”下线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万华无醛生态秸秆板项目是枞阳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枞阳家居智造产业园的龙头项目,用地规模约390亩。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7.2亿元,预计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1亿元。

站在项目园区内,一栋栋厂房鳞次栉比,工程用车来回穿梭。枞阳县万华办主任方晟说,万华项目自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枞阳县委县政府成立了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负责整个项目的保障工作;为把项目做大做强,该县全力打造家居智造产业园,万华项目处于家居产业链的上游,将收购来的秸秆加工成板材,提供给下游的家居制造及配套企业,实现全产业链整合发展模式。

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人才是关键。记者获悉,目前万华无醛生态秸秆板项目已经招募了150余名工人,其中从事技术性、专业性岗位的工人都在入职后不久被送去外地进行专业培训。

陈思云是万华公司的专职翻译兼行政管理人员,这个来自辽宁沈阳的小姑娘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进入了万华这个大家庭,她感受最深的就是项目工作人员的拼劲和干劲。“公司的同事都很有朝气,看着这个产业园从无到有,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陈思云说。

大项目的落地,必将有效地解决周边群众的就业问题。周克中是陈瑶湖镇人,原先在广东做电子产品生意,今年回到家乡并应聘进入了万华公司;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成益萍家住汤沟镇,也进入了万华公司。“公司对待员工非常好,我们每个人都卯足劲,加班加点工作。”成益萍说。

新闻推荐

货车碰撞司机被困 消防成功营救

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消防人员在破拆车门。5月7日10时08分,枞阳县消防中队接警:枞阳官埠桥镇两辆渣土车发生碰撞,有一人被困...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急救知识进校园2019-05-13 09:26
评论:(拼出“加速度” 干出“新气象” 万华无醛生态秸秆板项目投产在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