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亮出“支部全家福”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1-07 21:56   https://www.yybnet.net/

《主题党日全家福》:市交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项目现场与中铁大桥局商合杭芜湖桥项目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枞阳县浮山镇向阳村党委全体党员大声表达对祖国的爱。

《我和国旗合个影》:义安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国旗同框合影。

《学苑歌唱祖国》:铜官区学苑社区第三党支部在小区广场载歌载舞歌唱祖国,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国旗合影,表达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胸怀铜都精神,心系祖国母亲》: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名寄语活动,并排成心形队列,汇聚“中国心”表白祖国。

《保卫祖国,无论春秋冬夏》:市公安局义安分局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市中医医院第三党支部由临床医务工作者组成,日常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当代医疗工作者的风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政工党支部用沙画形式展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

《传承》: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忆往昔不忘初心,看今朝牢记使命”活动。

《心中的党》:枞阳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旗山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爱我中华,筑梦未来》:枞阳县供电公司党员们摆出造型,寓意在国旗的指引下,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

《不忘初心》: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手绘全家福。

《我和我的祖国》: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组成党徽样式。

《我们为祖国抒怀放歌》:航拍镜头下市发投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摆出“1949-2019”造型。

引 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党支部和党员风采,今年9月至10月,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了“我爱你中国 支部全家福”风采展示活动。全市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策划,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用心用情创作,纷纷用镜头讲述祖国70年如歌岁月,用具有创意和美感的图片定格支部精彩瞬间,通过拍摄“支部全家福”这个小举动,让党员在受教育的同时增强其荣誉感、归属感,有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较好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本次活动共征集照片、漫画、沙画等多种形式作品400余幅,4.2万余人次点赞留言,反响热烈。经初评、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评选产生最美全家福作品18幅,最佳创意奖8幅,4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现将部分获奖作品刊登如下。

全市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形成党员人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氛围,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把开展活动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凝聚奋进新时代、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磅礴力量。

本版文图由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提供

新闻推荐

保障饮水安全 守护河清水绿 赵振华检查抗旱和河长制工作

本报讯(记者汪伟)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先后前往郊区周潭镇施湾村、枫沙湖、陈瑶湖,实地检查抗旱和河长制工作。在施...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亮出“支部全家福” 凝心聚力谱新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