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爱心大学生牵手留守儿童欢度“六一”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6-01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路璐)5月31日,第八届“与我同行 欢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举行,10余名来自枞阳县藕山镇白荡湖村的留守儿童观博物馆、品特色菜、游铜官府,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指导,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主办。走进市博物馆数字铜博物馆,孩子们不禁被眼前震撼的场景所吸引。丰富的历史文化、趣味的互动体验让孩子们个个看得津津有味。参观中,穿梭在人群中的“爱心大学生”格外瞩目,他们是来自外地多所高校的铜陵大学生。在现场,他们和留守儿童一一结对,并始终陪伴在留守儿童身边,为他们带去关怀。

当天,2020年度市社会组织微公益创投“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启动仪式同步举行。志愿者将整理好的“微心愿”清单“晒出”。“微心愿”清单上列出的愿望从一本书到一双鞋,每一个都代表着孩子内心的憧憬和希望。看着每一个前来领取“微心愿”的孩子露出笑脸,志愿者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新闻推荐

一句话新闻

■(记者陈震)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安徽省十条自驾精品线路等“春游江淮请您来”系列品牌。在其中的“皖江风景道”自驾精...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大学生牵手留守儿童欢度“六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