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枞阳县查处一销售侵犯古铜商标专用权电线案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6-01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章洋 徐超)5月26日,枞阳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销售侵犯古铜商标专用权电线案,当事人被处以没收假冒古铜电线115卷、罚款6万元的行政处罚。

4月14日,枞阳县市场监管局接群众举报,称县城某五金店涉嫌销售假冒铜陵某公司古铜牌电线。接诉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调查,现场发现该五金店货架上摆着三种型号的古铜电线115卷,每卷上均标有合格证和古铜商标,但未盖铜陵某公司的印章。执法人员初步判断这些电线涉嫌假冒,便依法扣押。后经铜陵某公司鉴定,这些电线均为假冒商品。在案件调查时,该五金店负责人对自己的销假行为供认不讳。执法人员将电线送枞阳县价格认证中心评估,最终认定115卷电线价值总计10881元。

5月7日,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告知该五金店拟对其作出没收假冒古铜电线115卷、罚款8万元的行政处罚。对此,该五金店要求听证,在听证现场,五金店负责人对案件证据、性质和非法经营额认定无异议,只恳请市场监管局考虑其属初次违法等因素,给予其从轻处罚。5月25日,该局召开案审会讨论决定给予其从轻处罚:没收假冒古铜电线115卷、罚款6万元。目前,该五金店已缴纳了罚款。

新闻推荐

第六期 就业和其他服务主题

■本报记者汪伟整理1、技能培训提升。主要包括5项内容,一是技能脱贫培训。对16周岁到65周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创业愿望的贫...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枞阳县查处一销售侵犯古铜商标专用权电线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