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铜陵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召开 胡启生主持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7-24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照柱)7月2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听取全市防汛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提高城乡低保等社会救助标准的方案(送审稿)》等。市领导程双林、黄化锋、昌红梅、王纲根、吴强、王勇,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会议;市领导刘亚东在枞阳县分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会方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上听取了市防指办、市水利局、市气象局关于天气、水利工程调度、防汛抗洪救灾等工作情况汇报,视频连线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和郊区防指,了解一线防汛救灾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防汛抗洪斗争进入相持胶着阶段,防汛形势依旧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集中力量将巡堤查险、清障固堤等防汛举措再细化、再实化、再硬化。要统筹抓好防疫防汛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农业生产恢复,全力抢修水电、道路等水毁设施,认真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凝聚社会磅礴力量,一鼓作气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低保制度兜底保障功能,健全完善城乡低保等社会救助标准逐年增长机制,适时扩大覆盖面、提高保障标准,让困难群众更多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强化资金保障,持续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低保经费的投入,确保城乡低保提标经费落实到位。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做到家喻户晓,让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应保尽保、应兜尽兜,切实把惠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爱心暖流汇聚力量 支援钱桥镇防汛救灾

本报讯(尹传苗记者马卫东)7月20日,枞阳县钱桥镇钱桥村爱心人士吴成兵将1万元爱心款送到钱桥镇政府,支援全镇的防汛救灾工作。...

枞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枞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查堤排险一丝不苟2020-07-22 10:13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召开 胡启生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