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长江委来铜督导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来源:铜陵日报 2020-10-21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照柱)10月20日下午,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河道采砂管理局局长张惠率队来铜督导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王久方、副市长黄学龙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省水利厅、省长江河道管理局、市水利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今年以来,铜陵市全面落实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地方人民政府首长负责制,强化源头管理,出动执法人员11769人次、执法车船艇3348次,依法依规查处各类非法涉砂案件215起,铜陵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呈现秩序平稳可控、持续向好的态势。

张惠强调,铜陵相关部门要继续牢牢抓住地方人民政府行政首长责任制牛鼻子,利用好河湖长制平台,通过强化对船舶管理、信息化应用等举措,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建立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的高压严打态势。要坚持“疏堵结合”,科学规划采砂区,以更加细致务实的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基层经验。

会前,督导组还前往枞阳县帆华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察看了解非法采砂船拆解等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枞阳县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报讯(方义兵记者陈燕飞)10月12日上午,由枞阳县舞蹈协会和广场舞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枞阳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生半累烟云中2020-10-16 17:20
猜你喜欢:
金秋助学献爱心2020-10-13 09:40
评论:(长江委来铜督导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