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铜陵市去年提供法律援助服务2557件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0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郁 记者 姜蕊)2020年,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各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全年共受理法律援助案件2557件,超出全年目标任务,充分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据统计,2020年,全市各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办理的各类法律案件中,市本级办理542件,枞阳县办理757件,铜官区办理548件,义安区办理362件,郊区办理348件。

据悉,在上半年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的时期,该局及时出台文件将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社区防疫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在一线防疫过程中民事权益受到侵害的情形纳入法律援助范围,免予经济困难证明审查,同时将因疫情返贫或致贫的困难群众纳入法律援助对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结合疫情防控情况,深化法律服务进企业开展“法律体检”活动;积极将法律援助融入扶贫帮困工作,认真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关爱残疾人、扶贫奔小康”等专题活动。

新闻推荐

枞阳:“打”出教育扶贫“组合拳” 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全覆盖

■王中林杨竹青“最漂亮的房子是学校,最安全的地方是教室。”现在,在枞阳县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近年来,该县在教育扶贫工作中...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句话新闻2021-01-05 09:14
猜你喜欢:
何警吾同志逝世2021-01-04 03:37
评论:(铜陵市去年提供法律援助服务2557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