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关于对龙眠山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安庆日报 2017-10-19 10:07   https://www.yybnet.net/

因龙眠山路民生路路口积涝点整治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拟对龙眠山路(含民生路龙腾路路口)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龙眠山路(迎宾路——中山大道),民生路龙腾路路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

民生路龙腾路路口管制时间为2017年10月21日——2017年11月5日;

龙眠山路管制时间为2017年11月6日——2017年11月30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

积涝点改造期间,民生路龙腾路路口实行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可从施工路段预留的临时便道通行。

龙眠山路实行半封闭施工,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由北向南机动车请绕行中山大道、文苑路。机动车通行龙眠山路时,限速20公里/小时,严禁机动车在施工路段停靠。行人、非机动车可从施工路段预留的临时便道通行。

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并配合公安交管部门维护好施工道路的交通秩序。

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局

安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10月17日

新闻推荐

阴雨致安庆菜价上涨

本报讯(冯金晶赵金梁记者柯慧敏)由于近期安庆市经历持续降雨天气,受此影响,安庆市蔬菜价格上涨明显。10月15日,被监测的20种鲜菜价格“13涨5跌2平”。其中尤以青椒、芹菜、油菜价格涨幅明显,三种蔬菜均...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直播 谈变化2017-10-19 10:07
评论:(关于对龙眠山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