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魏晓明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 和企业职工致以新年问候与美好祝福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2-1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和企业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市领导宋圣军、王爱武、郑家齐分别随同慰问。

魏晓明先后来到老同志李荣森、康兆郁、潘忠尧、周公顺家中,与他们并肩而坐、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安庆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安庆发展,特别是对去年以来安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魏晓明表示,老同志是宝贵财富,希望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安庆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安庆各项工作做好。魏晓明叮嘱随行人员要经常过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全心全意搞好服务,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魏晓明随后看望了大观区飞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职工。魏晓明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企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要增强危机意识,瞄准产业高端,关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新技术,加大原创性项目研发力度,拿出“杀手锏”式新项目,进一步推动生产经营革命革新,从而牢牢抓住产业发展主导权,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大观开发区要把握共抓长江大保护机遇,打一场清退落后产能的攻坚战,善于运用智库、基金等多种手段,在“挑项目”上下功夫,加快好项目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魏晓明还来到安庆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向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为安庆城市管理、环境改善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魏晓明指出,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人民群众的期盼,也是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希望新的一年,京环能以全国一流水平和样板工程为目标,再接再厉加快发展。要拓展环卫业务,积极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要开辟新领域,在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方面取得新突破。魏晓明要求随行的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于企业招工难和环卫基地建设等问题,要积极配合解决,为京环在安庆发展做好服务。

(记者江月)

新闻推荐

安庆市突出抓好“四个诚信”建设

近年来,安庆市通过统筹规划、政府牵引、部门联动、重点突破,积极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理念,突出抓好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诚信“四个诚信”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魏晓明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 和企业职工致以新年问候与美好祝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