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陈冰冰看望退休老同志 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和特困职工等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2-1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1日至12日,市长陈冰冰看望退休老同志,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优抚对象、特困职工、企业军转干部,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慰问。

2月11日下午,陈冰冰首先来到新城吾悦广场交警执勤点,与交警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执勤情况。他指出,交警为维护交通秩序、社会安全等付出了辛勤劳动,对此表示感谢。春节在即,大量人员返乡回家,车流量增多,希望交警部门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确保交通井然有序。

在阳光花园二期南门,陈冰冰亲切慰问环卫工人,询问春节期间的作息情况。陈冰冰说,环卫工人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安庆变得更干净、更整洁,环卫工人功不可没。在与安庆京环公司有关负责人交谈时,他指出,北京环卫入驻安庆以来,以“首都标准、首善要求”促进了安庆城市管理提标提档,老百姓点赞,市委市政府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冰冰随后看望了优抚对象章建国、特困职工方平以及企业军转干部郑叶青,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陈冰冰对社区积极关心和帮扶困难职工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居委主任是“小巷总理”,社居委要充分发挥政府联系千家万户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对没有就业能力、身患疾病的“困中之困”职工,格外关心和帮助。

2月12日上午,陈冰冰分别看望了老同志刘晓安、殷幼华,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高度赞扬,他们认为,通过开展背街后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陈冰冰表示,要在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安庆发展得更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指出,老同志是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经常上门看望,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徐媛)

新闻推荐

宜秀第四届绿色农产品年货展销会开幕

2月7日上午,2018安庆宜秀第四届绿色农产品年货展销会在安庆体育馆广场举行。本届年货展是由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农业局承办,展期为三天。宜秀区及安庆市部分县市区近百家农业经营主体近千种...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喜庆民俗迎新年2018-02-13 08:59
评论:(陈冰冰看望退休老同志 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和特困职工等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