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经济集中的商业街、商业区为主要对象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点已确定,9月份起,市工商质监局将会同市非公工委开展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6-16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培育打造一批“小个专”党建工作先进典型,6月初,市工商质监局联合市非公工委,在全市范围内,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经济集中的商业街、商业区为主要对象,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按照分步实施、逐年推进的原则,每年每个县区至少创建1个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从2018年至2020年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小个专”党建工作品牌,构筑“小个专”党建工作风景线,为促进全市“小个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将选择辖区具有一定规模、经营设施及管理基础较好、具有一定影响的商业街、商业区作为创建示范点。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城区所有创建示范点将严格按照党建标准化要求建设,统一制作标示标牌,统一规范文书台帐,打造具有安庆特色的“小个专”党建名片。通过组织开展“银商合作”、党员经营户“三亮”、法制讲座等活动,助力示范街(区)小微企业和经营户发展,把创建示范点打造成服务企业、服务党员和服务社会治理的工作载体。“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3年。如出现违反创建工作要求、不符合创建标准或相关违法行为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将予以摘牌,不得再次申报。

截止目前,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点已确定,创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9月份起,市工商质监局将会同市非公工委开展核查验收。

(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杨伟)

新闻推荐

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安庆参展企业40家张桃林王翠凤察看展厅

本报合肥讯6月15日上午,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副省长...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经济集中的商业街、商业区为主要对象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点已确定,9月份起,市工商质监局将会同市非公工委开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