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开展联勤执法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三车” 违法行为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一)记者10月16日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从10月15日至10月31日,交警、城管部门开展联勤执法综合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联勤执法综合整治行动将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商户、摊点占道经营,“三车”(砂石车、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闯红灯、闯禁行、号牌污损和泼洒遗漏等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交警、城管部门通过成立路面整治综合执法组,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在龙眠山路与菱湖南路交叉口、宜城路与沿江路交叉口、菱湖北路与湖心中路交叉口、集贤南路与黄土坑东路交叉口、中山大道与独秀大道交叉口等地设置5个备勤点,重点针对“三车”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对周边路段车辆占道违停、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处理。

此外,3个机动组分别在迎江区、大观区、经开区巡逻执勤,重点针对“三车”通行较多的路段开展不间断巡查,对于“三车”违法违规上路行驶的,将予以拦截检查和处罚,并加强对集贸市场、城市综合体、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周边的管理,对车辆占道违停、摊点占道经营等加大执法力度。

新闻推荐

章昌凤:关注社会养老问题

她是一名下岗工人,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不等不靠、自食其力,将小卖部做成连锁超市,体现出人身的价值;她是一名政协委员,提出了许多...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悼皖生 罗志良2018-10-17 09:46
评论:(开展联勤执法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三车” 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