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全市经济建设成果图片展开展近200幅作品展现经济建设成果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13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正在参观经济建设成果图片展 徐火炬 摄本报讯(见习记者杨一)12月12日上午,全市经济建设成果图片展在市美术馆开展,近200幅展现全市经济建设成果的摄影作品从当日起展至12月20日。

据了解,今年以来,安庆市组织开展经济督导、“四督四保”、“四送一扶”、合力促发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等系列活动,举全市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近半年的努力,全市上下“强势抓招商、聚力推项目、真心帮企业”的思想高度统一、合力已经形成、成效初步显现。

在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安庆市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场景,今年8月,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结合“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组织50多名摄影家深入园区、企业、项目等经济发展一线进行摄影采访,用镜头记录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的难忘瞬间和精彩时刻。历时4个月,共拍摄千余幅摄影作品,其中近200幅被遴选出来集中展示。

“200幅摄影作品从交通建设、农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展示安庆市经济建设的成果,既有园区、企业工人生产的场景,也有商业综合体等展现城市面貌的作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邬旻说,“历时4个月深入经济建设一线,深刻感受到安庆市近年来经济发展速度之快,经济建设成果之丰,不仅受到感染,也收获信心。”

新闻推荐

体质问题不能单靠高校“最终审判”

□张立美近日,安徽安庆师范大学出台新规定,从2019年起,在校大学生每年都要参加一次体能测试,如果体测不合格,给予一...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经济建设成果图片展开展近200幅作品展现经济建设成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