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安庆市经开区12个招商小组奔赴招商一线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2-2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20日上午,市经开区招商人员出征动员会召开,扣动经开区招商引资的“发令枪”。

为实现招商引资的突破,市经开区成立产业招商组和专业招商组,其中产业招商组共24人,分别来自市经开区管委会及乡镇街道各部门,分为8个小组,重点突破区域为珠三角、长三角及京津冀地区,负责摸排一批苏沪浙地区拟转移的重大产业项目线索,密集开展招商活动,力争在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上当好表率;专业招商组由经开区招商局13名专业招商人员组成,分为4个小组,重点盯住世界主要经济体,积极同德国、日本、瑞典、韩国和台湾地区等外资企业联系沟通,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接,围绕其投资方向量身定制条件、编制项目,集中力量招引具有支撑力、带动力的大项目。

根据要求,各产业招商组、专业招商组将积极围绕首位产业开展招商,每组每月人员外出不低于20天。力争全年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资额117.1亿元,全年引进5000万元以上项目6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

同时,市经开区还将不断做好安商配套,利用综合保税区已纳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的契机,力争综保年内获批,积极借助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开工建设的东风,做大做强保税物流板块。还将加快职工之家建设进度,推动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安庆四中新区尽快开工,力争实现安庆市会展中心主体完工、张湖公园施工进度过半,多措并举建设高质量、立体化的生活配套体系,从更高层次上解决好企业关心的员工住宿、子女就学、医疗等问题。

(记者江露露通讯员胡忠)

新闻推荐

雨天外卖订单增加不少不容易!风雨之中外卖小哥送餐忙

19日晚,迎江区皖江大道绿地四期门前一家药店外,外卖小哥接单准备送货。记者路欣摄本报讯(记者陈娟娟)2月20日,记者走访市...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市经开区12个招商小组奔赴招商一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