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交警放大招了周末共拆除雨篷721个整治行动进展顺利 车主行人纷纷点赞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22 09:49   https://www.yybnet.net/

7月21日,在集贤南路与菱湖南路交叉口,交警正在对尚未拆除的电动自行车遮阳雨篷进行强制拆除。 江胜 摄

本报讯(胡艳 记者 陈娟娟)为了减少道路事故发生,从7月20日起,安庆市交警开展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雨篷集中整治行动,现场强制拆除电动车雨篷,行动首日拆除雨篷488个。20、21日两天共计拆除雨篷721个。

7月20日上午,市交警支队在菱湖南路、沿江路、文苑路、迎宾东路等地设立10个电动车雨篷拆除点,对过往加装遮阳雨篷的电动车车主进行宣传劝导,并现场拆除雨篷。

9时许,在菱湖南路与湖心南路交叉口交警支队二大队拆除点,由西到东的车流中出现三辆装有雨篷的电动车,两名交警连忙上前拦住电动车并将车辆引到人行道上,另外两名交警拿着扳手和套筒开始拆除工作。五分钟后,一个蓝色雨篷被拆除。半小时后,被拆掉的15个雨篷就堆到了2米来高。“拆了好,拆了安全。”一旁路过的市民余家和连连称赞交警此举。

11时许,记者来到文苑路与迎宾东路交叉口的拆除点,许多车主主动停下来等待交警拆篷。临近中午,地

面上热浪袭人,但拆篷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市民许强宇被交警拦下后,配合交警拆掉了车上严严实实的遮阳篷。

许多市民则自行到修理店拆掉雨篷。当天上午,位于宜城路226号的电动车修理店老板王桂发忙个不停。“早上7点多就有市民来拆篷,上午大约拆了18个。”王桂发告诉记者,一个星期前就有市民陆续来店里要求拆篷,到20日他们家共拆掉了70多个雨篷。

此次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雨篷集中整治行动整体进展顺利,大部分车主都能够积极主动地配合拆除。行动首日,市交警支队现场共拆除车篷488个。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宣传和现场拆除力度,让市区交通实现一路无“篷”,一路畅安。

新闻推荐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落实情况童学军率队

本报讯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就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市十七届人...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炎”值在线2019-07-22 09:31
评论:(交警放大招了周末共拆除雨篷721个整治行动进展顺利 车主行人纷纷点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