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安庆市侨联:当好“店小二”服务侨资企业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23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5至19日,安庆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陪同侨资企业负责人毕风华等人前往陕西有关地市,对新落户安庆项目进行设计考察、项目开工投产前考察,当好“店小二”,积极帮助侨资企业协调对接各项事务,同时冒雨开展新的招商考察。

2019年,市侨联发挥自身优势和海外资源条件,充分整合海外侨胞和国内侨眷资源,调动各方面力量,围绕安庆市首位产业,为安庆经济发展引入源头活水,探索招商引资发展经济的新路径。

制定目标,明确工作方向。上半年,联合涉侨部门赴福建侨乡走访考察,协助市政协举办“2019海外侨胞安庆行”活动,与有关经开区赴深圳开展专项招商,通过一系列活动推介安庆,宣传优惠政策,明确招商目标,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进得来、落地快、效果好。

成立专班,当好招商引资服务员。市侨联成立以主席为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副主席具体负责的工作格局,专班对引进客商从前期洽谈、项目签约、选址落地、公司注册、融资到项目开工投产,全程跟踪服务,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积极帮助招商引资企业协调对接各项事务,为招商企业争取相关政策。

据了解,即将召开的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市侨联已准备亿元以上项目3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个,共计4个侨资项目将在大会集中签约。

(通讯员 乔宣)

新闻推荐

菱北办事处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本报讯日前,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卫计办联合刘纪社区在古树集贸市场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服...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烈日下的白蚁斗士2019-07-23 09:50
评论:(安庆市侨联:当好“店小二”服务侨资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