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视病人如亲人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6-09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潜山县龙潭乡卫生院院长储劲松从医20多年来,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医务工作者,他时刻牢记职责,视病人如亲人。2008年5月的一天半夜,一名62岁的汪姓老人突发心肌梗塞。因仅有爷孙俩在家,无法搬动患者到医院。他急忙背上出诊箱,骑摩托车到山脚,跑步赶往患者家中。待汪老生命体征平稳后,才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医院。

2009年潜山县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龙潭乡辖9个行政村几乎都在山区。由于要空腹采血和肝胆B超检查,考虑体检项目较多、持续时间长,糖尿病、心脏不好和体弱的老年人难以坚持,往返途中也容易出现意外等情况,他坚持每天五点前起床,带领健康小分队下乡,走村入户开展服务。

他被选调到龙潭乡卫生院时,卫生院设备短缺、负债累累。他带领全院职工攻坚克难,外树形象,内抓管理,注重医疗质量,发挥社会效益,卫生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大增强,业务收入短短几年翻了五翻。

(记者 江月)

新闻推荐

潜山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确保企业安全度汛。日前,潜山开发区、安监、经科等部门成立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

潜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潜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视病人如亲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