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讴歌奋斗者 见证新时代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面启动全球徽商企业家激烈角逐“徽商小金人”全球各地徽商组织和徽商企业申报工作火热展开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0-0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全球徽商企业家激烈角逐“徽商小金人”全球各地徽商组织和徽商企业申报工作火热展开

盘点徽商成就,寻找徽商榜样,促进徽商发展,推动安徽崛起。 9月26日下午,“讴歌奋斗者·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启幕仪式在合肥拉开帷幕,这标志着两年一届的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再次向全球徽商吹响了集结号。当天,本届意向参选代表、历届徽商奥斯卡获奖代表、徽商企业家代表、各地商会代表等200余人来到启幕仪式现场,共同寻找徽商企业和徽商经济发展的新榜样、新力量。新华网、人民网、安徽日报等20余家中央驻皖及省市主流媒体对本场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9月27日下午,启幕仪式后的首场主题活动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高峰论坛在合肥中侨中心成功举办。随着系列主题活动的密集举办,徽商奥斯卡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备受关注的各大榜单申报与推荐工作也全面展开。

启幕仪式亮点频现

9月26日下午,在全场200多位嘉宾的期待和掌声中,备受关注的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准时拉开帷幕。

自2010年至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四届,数以百计的徽商人物和徽商品牌通过这一光彩照人的平台为全球华人所熟知。

“这是徽商事业的大事,更是徽商企业家的家事。 ”第二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领袖、海南卫康制药(潜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定旺专程从外地赶回家乡,亲自为徽商奥斯卡盛典代言。他强调“贾而好儒,以义为利”的徽商精神对时代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徽商企业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铸就了新时代的徽商精神。韩定旺表示将会有更多的有为徽商、青年徽商和杰出徽商跻身第五届徽商奥斯卡的各项榜单,他们将用言行去践行徽商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为本届徽商奥斯卡独家冠名单位,在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启幕仪式现场,上海宇培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姚继胤难掩激动之情,他表示这是集团董事长李士发积极回馈家乡,关注家乡经济建设发展的举动,也是李士发对于“徽商奥斯卡”这一盛会作为徽商企业和徽商经济发展年轮和风向标的高度认同。

在姚继胤看来,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徽商主题盛会,越来越多的安徽企业通过这个平台走向全国乃至全球。

伴随着宇培供应链全球冷链战略布局的发布,姚继胤预祝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顺利举办,祝愿徽商奥斯卡成为弘扬正能量,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闪亮品牌。

在活动现场,徽商传媒还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徽商奥斯卡组委会为宇培国际控股集团、博达高铁传媒、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第六空间美学生活广场、中德宏泰、斛生记霍山石斛、新安银行等赞助企业进行了授牌。

高峰论坛瞄准创新之道

9月27日下午,“致敬王者力量·讴歌奋斗者”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高峰论坛在合肥中侨中心盛大举办。这也是继启动仪式之后,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的首场主题活动。

论坛现场,徽商名媛荟北美分会会长、第三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名媛”、多伦多安迪中加文化交流企划公司总裁陆琳,首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名媛”、安徽新里程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华,第三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名媛”、《徽商》杂志封面人物、徽商全球理事会终身常务理事、合肥一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志萍,第四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名媛”、安徽省茉莉杰斯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惠,《徽商》杂志封面名媛、蚌埠大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艺慈等徽商名媛受邀登台从各自的行业和经历分享了创新发展思考。

最后,作为历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获奖人物的代表,第四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领袖”、徽商全球理事会终身副理事长、中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华,第四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创新创业徽商”、安徽以恒科技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罗亮,第三届徽商奥斯卡“十大返乡投资徽商”、安徽明光恒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占友,第四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创新创业徽商”、安徽永鹏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鹏,第四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最喜爱产品”企业代表、滁州扬子亿能健康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业,武汉奥楠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柳,2018《徽商精英》丛书入编人物、徽商法律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正林在论坛上紧扣“创新发展,不断超越”主题畅所欲言,展开深入互动交流。

徽商小金人将花落谁家?

传播徽商文化,传承徽商精神,聚焦徽商人物,助力经济发展。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徽商》杂志、徽商全球理事会、徽商名媛荟与徽商网、《徽商联盟》报、徽商视频、徽商商学院等联合承办,每两年一届。

从首届的转型发展,到第二届的实业救国,从第三届的互联网企业崛起再到第四届的工匠精神挖掘,多年来,徽商奥斯卡始终与时代同行。本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紧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大主题,讴歌为中国经济贡献重要力量的徽商人物、徽商品牌。

按计划,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的举办时间为 2018年9月—2019年1月。除本次启动仪式外,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先后举办2018全国安徽商会会长联席会、“徽商四十年·四十人”名家书画展、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颁奖典礼等多项主题活动,并最终通过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 “十大徽商领袖”“十大徽商精英”“十大徽商名媛”“十大徽商商会会长”“十大徽商名匠”“十大创新发展徽商”“十大徽商商会组织”“十大徽商最喜爱品牌”“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终身成就大奖”九个重磅榜单。

目前,全球各地徽商组织和徽商企业推荐申报工作已经火热展开,江苏等地徽商企业纷纷致电组委会咨询相关事宜。据悉,推选范围包括全球各地的徽商企业家、在各地安徽商会注册的会员、企业注册地在安徽的国有及民营企业负责人。参选企业家如自荐参加,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徽商网(http://www.huishangol.com)“徽商奥斯卡”专题页面下载填写“参选申报表”并提交相关材料。组委会报名热线电话:0551-65607588。 (文/汪博宇 图/姜朝洋)

新闻推荐

丰收节记者走进丰收村丰收村里喜看丰收景聂玲慧胡玉堂

农业基础设施的提升,确保了农业丰收。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在潜山市王河镇丰收村,记者采访了种粮大户卢运生...

潜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潜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讴歌奋斗者 见证新时代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面启动全球徽商企业家激烈角逐“徽商小金人”全球各地徽商组织和徽商企业申报工作火热展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