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安庆第十届足协杯开赛“我爱足球”安庆海选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安庆第十届足协杯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安庆海选),在安庆市体育中心足球场鸣哨开赛。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根据《关于印发<“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安徽海选阶段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安庆市开展2018年安庆第十届足协杯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安庆海选)活动。

“安庆第十届足协杯暨‘我爱足球’安庆海选活动,由安庆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安庆市足球协会等承办,集结了来自池州、潜山、岳西、宿松、望江等市/县,及安庆市城区的12支足球队,35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活动时间自10月13日开始,至12月2日结束。”安庆市足球协会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是全国性的群众足球赛事,分海选赛(分市海选赛、全省总决赛两个阶段)、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这次安庆海选的优胜球队,将有望进入到全省总决赛的争夺。”

根据安庆第十届足协杯的规则,12支球队分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每小组前四名晋级,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再决出前三名。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奖项。

另外,为维护公平竞争原则,预防并处罚违背体育道德和球场暴力行为,安庆市足球协会制定了比赛纪律处罚条例。其中,参赛运动员应确认符合协会注册、参赛条件,并保证提交的注册资料真实、完整。凡以弄虚作假方式取得参赛资格的,该队员所代表球队参加的比赛一律判0比3负,并立即停止该队员参赛资格,视情可暂停该队员协会注册资格一到两年。(孙世农王虎)

新闻推荐

天柱山七天迎10万游客

本报讯(记者胡劲松通讯员葛玉萍)今年国庆期间,天柱山风景区推出徒手攀登天柱峰顶、天柱峰峰顶升国旗、高山潜水和黄梅戏折子...

潜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潜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第十届足协杯开赛“我爱足球”安庆海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