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潜山 > 正文

安庆市商务局原中层干部苏某发 受贿罪、玩忽职守罪一案公开审理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5-0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媛媛记者周国庆)4月29日,潜山市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原安庆市商务局中层干部苏某发受贿罪、玩忽职守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3年至2018年,被告人苏某发利用担任安庆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科长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25家单位及个人现金和购物卡共计16.3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在多家公司申报安庆市现代服务业奖补资金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违规验收审核,造成国家财政资金损失共计167.74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苏某发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一款、第三百九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玩忽职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整个庭审活动持续近7个小时,经过法庭调查、控辩双方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公开公正、规范有序的庭审程序,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由于该案涉及事实较多、较为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双向发力”是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新时代实现途径

潜山市政协常委仰叶齐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从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团结各界、振兴中华的伟大实践,并做...

潜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潜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助春耕 架线忙2019-04-30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市商务局原中层干部苏某发 受贿罪、玩忽职守罪一案公开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