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潜山 > 正文

·百姓寄语·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2-13 07:24   https://www.yybnet.net/

科技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作为一项前沿技术,量子计算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但未来可能成为科技竞争的制高点。本源量子创业团队将潜心研发,努力实现更多核心技术的突破,加速研制实用性量子计算机,为推动量子计算产业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孔伟成

围绕“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理念,我们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村里的垃圾没了,生态变得更好了,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舒心了。美丽的环境不仅改善了农户生活,还吸引了大量游客,希望人气越来越旺,百姓钱袋子越来越鼓。

——黄山市黄山区新丰乡新丰村村支书王刚

高质量发展,能够很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大唐盲人按摩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7个年头,得到政府大力支持和社会广泛关注。展望未来,我们将自我革新、不断进步,提供健康专业保健服务,为残疾人事业奉献爱心。

——安徽好人、安徽大唐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根生

家乡美环境美,高质量发展给咱百姓生活带来更多盼头。以前村间小路崎岖泥泞,现在道路宽敞整洁,很多游客都来休闲观光,我这民宿越来越受欢迎,将来打算扩大规模增加客房数量,希望日子越过越红火。

——潜山市天柱山镇茶庄村村民涂有富

(本报记者 郑莉 整理)

新闻推荐

张恨水子女来肥参观安徽名人馆

近日,张恨水之子张伍、女儿张明明因扫墓相聚潜山,听说安徽名人馆正举办张恨水生平陈列展,便专程来馆参观。张伍先生...

潜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潜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令人警醒的时思村2019-11-12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百姓寄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