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宿松公安部门快速破获袭警案 3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2-10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6日,宿松县公安局陈汉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在辖区大明村处置一起警情中,遭遇当地村民揪扯、殴打,其中3名辅警均不同程度受伤。事件发生后,该县公安部门成立“2.6”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调查取证,查明余某桂(女)等4人的违法犯罪事实。

经依法侦查查明,2月6日11时许,陈汉乡大明村村民余某桂、曹某国为了在自家门前安装路灯,将存放在村委会院内的一根路灯杆抬走。村干部上门劝说,但曹某国、余某桂不予理睬,拒不归还。辖区陈汉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4名辅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处置过程中,余某桂及其丈夫曹某玮、同村村民曹某清抗拒执法,对辅警进行揪扯、殴打,致执法活动受阻,3名辅警受伤。经鉴定,3人均为轻微伤。

2月7日,余某桂、曹某玮、曹某清等3人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曹某国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宿松县公安局表示,对妨害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职务的,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决不姑息。同时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全面摸排线索,对农村地区以宗族势力、家族势力称霸一方、横行乡里、欺压百姓的黑恶势力,坚决做到露头就打,打早打小,打准打狠,确保农村地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通讯员孙春旺刘柳斌)

新闻推荐

敬老院的好“家长”

本报讯整洁干净的床铺、南北通透的窗、摆放整齐的生活用品,还有老人们的笑脸…这里是宿松县凉亭镇敬老院。这里的院长叫王迎春,今年52岁,开过缝纫店、当过留守儿童辅导员。2014年,年近50的她义无反顾...

宿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宿松公安部门快速破获袭警案 3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