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宿松捣毁3处流动卖淫窝点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8-07 11:19   https://www.yybnet.net/

宿松讯 7月30日,宿松县公安局在开展“雷霆4号”集中统一行动中,将打击利剑直指黄赌违法犯罪,一举摧毁3处流动卖淫窝点,抓获容留卖淫、卖淫和嫖娼违法人员18人。

当日15时许,该县公安机关根据前期掌握的涉黄涉赌线索,组织民警针对辖区易滋生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的区域和场所,以及治安乱点,开展突击清查。16时20分,治安大队民警对县城宿松路木材公司内的多家小宾馆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一名打扮妖艳、穿着暴露操外地口音的女子,正坐在店内,有卖淫嫌疑。民警当即对其身份进行盘查,并对其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当场从其携带的物品中查获大量的卖淫证据。随即,民警将该女子及宾馆业主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审查,初步查明卖淫女颜某从4月份以来,轮流落脚县城宿松路木材公司内的多家宾馆内,与宾馆业主合伙,先后通过业主介绍、手机微信招嫖等方式,实施招嫖卖淫活动。至案发,共实施卖淫活动数百次,涉及嫖娼男子数十人。鉴于涉案人员众多,案情复杂,县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从全县11个乡镇派出所抽调民警,成立以治安大队行动队民警为主体的专案组,对该案进行深挖细查。经大量工作,成功查明数十名嫖客身份及违法事实。当日晚上,专案组将嫖客悉数抓获。到案后,涉案的18名违法行为人均如实供述了容留卖淫、卖淫和嫖娼的违法事实。

目前,涉案的18名违法行为人均被公安机关执行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孙力军肖剑)

新闻推荐

12.4万余贫困学生吃上营养餐

本报讯(张复双记者白萍)记者7月27日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安庆市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中职和普通高中家庭经...

宿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宿松捣毁3处流动卖淫窝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