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0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宿松县支行破凉分理处深入落实总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钻研业务知识、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改善服务态度、争当服务明星、树立创新精神,在优质服务上赢得了客户、扩大了市场占有份额,推动了网点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

该行要求员工在接待客户时严格按照总行“七步曲”执行规范操作,明确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大厅经理、柜员、保安等各岗位的岗位职责和服务规范。对待客户突出一个“礼”字;说话和气突出一个“美”字;关心客户突出一个“帮”字;认真负责突出一个“准”字;讲求工效突出一个“快”字;在对老年客户服务过程中,员工们做到说话亲切、语速缓慢,并为其提供一切可能的方便。

结合分行“服务明星”评比活动,在分理处展开“人人争当服务明星”的活动,同时坚持每月集中学习业务理论知识、业务操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各岗位职责,汇报汇总业务开展情况及优质文明服务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形成了人心向上、比学赶超、争先恐后、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工作氛围,促进了员工整体素质明显提高。

同时,该分理处经常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走访贫困户、户外宣传等形式给广大农村客户送去存贷款、理财、支付结算、征信管理等金融知识,不断拓展服务深度,培育良好的金融环境。

该分理处先后荣获“学雷锋银行”、“总行平安银行”“安庆市分行2018年春天行动示范网点”、“宿松县支行综合考评第一名”等殊荣,客户评价、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带着柴刀上门吵架两兄弟一时鲁莽犯了法

两兄弟一时鲁莽犯了法

宿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客户为中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