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宿松 > 正文

16岁少女喝下农药后,拨打报警电话哭诉要轻生,却不愿说出所在位置便挂断电话 执著接警员回拨5次营救轻生女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0-1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文 余红霞/图) “姐姐,你觉得活着累吗?”10月12日晚,宿松县110接到一名女孩打来的报警电话,接警员与其对话过程中,女孩透露自己已经喝下农药准备轻生,就在询问具体位置时,女孩丢下电话。接下来,110接警员回拨5次,所幸被其他群众接听,女孩最终得到成功救援,转危为安。

10月12日晚8时前后,一名在宿松县山水公园锻炼的群众在路边听见黑暗处不停地传来手机铃声,出于好奇走近一看,发现一名少女躺在路边。他拿起手机一看,是110来电,于是赶紧接通。手机刚接通,就听见公安110接警员焦急地询问这部手机的准确位置,接听手机的路人当即将看见的情况和准确位置告诉了接警员。

几分钟后,宿松县公安特警、孚玉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找到了躺在路边的少女。“我们看到那女孩已经浑身无力,口中不停地吐着白沫,一直哭着,情绪也很不稳定。”特警迅速将少女抬起送到路边,而孚玉派出所的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车,一边寻找目击者了解情况。不久,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将少女搀扶上救护车。

据了解,女孩今年16岁,宿松本地人,因生活压力大,在山水公园口服了一瓶农药,事后可能是因为难受,便拿出手机拨打了110。“电话里女孩哭着说活着好累,但拒绝透露自己位置后挂断电话。”接警员表示,危急关头她先后5次回拨,却始终无人回应。庆幸的是,女孩手机的响声惊动了路人,并被其接通,告知了位置。由于发现及时,女孩被送往医院后,经过医护人员紧急处理已无大碍。

新闻推荐

国庆出行 这些路段易堵请绕行 交警发布高速易堵节点

国庆假期将至,届时又将迎来出行高峰。9月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国庆出行提示,公布高速易堵节点,提醒出行群众合理规...

宿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给你提个醒2019-09-26 10:14
猜你喜欢:
评论:(16岁少女喝下农药后,拨打报警电话哭诉要轻生,却不愿说出所在位置便挂断电话 执著接警员回拨5次营救轻生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