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宿松 > 正文

老人社保卡1.9万元被人分19次取走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1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前不久,宿松县汇口镇七旬老人尹某社保卡上1.9万元的养老钱“不翼而飞”,被人在江西分19次取走。案发后,迫于公安机关震慑,嫌疑人徐某3月15日主动来到宿松县汇口派出所投案。

3月8日,宿松县汇口镇七旬老人尹某发现社保卡上1.9万元的养老钱被人取走,急忙报警。汇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对案件展开调查。与此同时,宿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也介入调查。

经查,民警发现该社保卡在江西某银行自动终端分19次将钱全部取走。获知线索后,办案民警先后赴江西南昌、九江等地,调取尹某社保卡取款记录及视频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轨迹。

3月15日,迫于公安机关震慑,嫌疑人徐某主动来到汇口派出所投案。据了解,事发前徐某驾车带尹某到九江某医院检查时,捡到尹某遗落的社保卡。自作聪明的徐某认为取钱不犯法,遂将尹某社保卡上的钱全部取走,用于偿还债务。

到案后,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将违法所得的1.9万元全部退还给尹某。目前,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蒋六乔

新闻推荐

安徽紧急通知 加强乡镇自用船舶安全管理

新华社合肥2月6日电(记者程士华陈尚营)导致11人死亡的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翻船事故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安徽省6日...

宿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社保卡1.9万元被人分19次取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