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太湖县文化扶贫惠民巡演”走进北中镇

来源:地方网 2017-10-10 18:21   https://www.yybnet.net/

地方网讯 “刚刚度过欢乐、愉悦的国庆、中秋佳节,又在家门口看到了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演出这么好的黄梅戏,真让村民们太高兴了。"10月9日晚上,在欣赏黄梅戏后太湖县北中镇罗山村村委会主任刘继周眉开眼笑地说。

黄梅戏演出在罗山黄梅戏演出在罗山

9日晚,担负着“太湖县文化扶贫惠民巡演"光荣重任的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在北中镇罗山村进行黄梅戏演出,感人的故事情节、精彩的演出艺术、浓厚的地方特色,给当地村民送上了“两节"后的文艺大餐,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这次“太湖县文化扶贫惠民巡演"活动走进北中镇,受到北中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保证了演出活动顺利进行。

据了解,“太湖县文化扶贫惠民巡演"由太湖县文化委主办,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承办。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于9日在北中镇罗山村进行了首场演出,可以说是“旗开得胜"。以此为良好开端,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还将在北中镇部分村乃至全县各乡镇进行巡回演出。演出的内容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大型古装黄梅戏《慈母泪》和《春江月》,还有综艺类剧目。

“我们把黄梅戏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太湖县文化扶贫惠民巡演’也是我们文化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经理邵新海在接受采访时说。 (通讯员 方英庭)

新闻推荐

太湖县大石派出所快速救助骑车摔伤老人

地方网讯10月7日15时,太湖县大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大石乡政府前100M处路边,有一老人骑车摔倒,请求派出所协助救治。警情就是命令,大石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到场后发现系大石乡文桥村的王某(男,72岁)驾...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湖县文化扶贫惠民巡演”走进北中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