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脚踢女警 咬伤协助警员 抽打民警耳光 一女子涉嫌酒驾暴力抗法被刑拘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1-02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甘丹聂生俊卢向波)10月22日晚,太湖县公安机关组织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中,太湖县一女子王某涉嫌酒驾,民警准备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但王某拒绝配合检测,还用脚踢蹬执勤女民警,并且咬伤协助警员,并抽打执勤民警耳光。10月28日,记者从太湖警方了解到,王某因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刑事拘留,其涉嫌酒驾立案进一步侦查。

10月22日晚20点16分,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警员在城区人民路执勤时,发现前方一辆号牌为皖AHKXXX的白色小型汽车驶近执勤点时突然变道准备从主干道行驶到人行道上,有逃避检查的嫌疑。执勤警员立即组织拦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内只有该女子一人,在该王姓女子出示自己的驾驶证时,民警闻到车内有一股酒味,随即准备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

但王某拒绝配合检测,下车开始胡搅蛮缠,并且语言侮辱恐吓民警。在劝说无效情况下,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将王某带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王某在警车上开始暴力抗法,用脚踢蹬执勤女民警,咬伤协助警员,并抽打执勤民警耳光。

太湖县公安局民警启动战时维权机制,调查取证后依法对王某暴力妨碍公务刑事拘留,并对其涉嫌酒驾立案进一步侦查。

新闻推荐

党外人士的杰出代表—赵朴初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太湖县政协副主席 殷书林

赵朴初系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在近七十年的漫长岁月中,他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造福社会、振兴中华,做出...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脚踢女警 咬伤协助警员 抽打民警耳光 一女子涉嫌酒驾暴力抗法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