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超级闯王”违法记录达122次 驾驶证被记384分 罚款超过万元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1-02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范冬冬聂生俊卢向波)电子警察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记录达122次,罚款超过万元,驾驶证将被记384分的“超级闯王”10月26日上午被太湖交警查获。

当天上午10时许,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县城区开展机动车缉查布控整治行动时,公安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车牌号为皖HH6XXX逾期未年检的小型汽车正行驶在县城人民路上。指挥中心立即指示路面巡逻民警在人民路农机局路口对该车实施拦截。

通过警务通现场核实,发现该车最后一次年审有效期到2017年2月28日,已经逾期近半年未年审,执勤民警随即暂扣车辆。后经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发现该车电子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记录达122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该车驾驶员周某某将受到罚款逾万元,驾驶证同时记384分的重罚。

无独有偶,10月19日,太湖交警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查缉布控系统,查获一辆电子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达62次的“交通闯王”。当天下午15时许,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105国道太湖县老城北门十字路口巡查时,公安集成指挥平台查缉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号牌为皖H380XX的逾期未年检小型汽车正驶向路口,执勤民警立即在路口部署对该车实施拦截。经执勤民警现场用警务通核查,发现该车最后一次年审期止于2016年3月,该车已经逾期一年半未年审,且该车也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后经过进一步查询发现该车子电子警察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达62次,是太湖县近年少见的交通违法“闯王”。依据相关法规,该车驾驶员徐某将受到交通违法罚款9700元,同时对其机动车驾驶证记248分的重罚。

新闻推荐

太湖交警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获“交通闯王”

星报讯10月19日,太湖交警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查缉布控系统,查获一辆电子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达62次的“交通闯王”。当天15时许,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105国道太湖县老城北门十字路口巡查时,...

太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喜看盛会暖人心2017-10-20 09:51
评论:(“超级闯王”违法记录达122次 驾驶证被记384分 罚款超过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