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路边宣传栏 无端遭“黑脚”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3月29日,家住太湖县江塘乡的张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江塘乡政府大门前的一块宣传栏遭人为破坏,外侧玻璃破碎,碎片悬挂在边框上摇摇欲坠,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顾留根 

安庆晚报记者 唐飞

张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当天中午,他经过江塘乡政府时,看到江塘乡政府大门前的一块宣传栏遭人为破坏,外侧玻璃破碎,影响政府部门形象。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江塘乡政府大门前设置有一块宣传栏,十分整洁。但记者注意到,宣传栏左侧的玻璃已损坏,玻璃碎片悬挂在边框上摇摇欲坠,随时都有掉落的可能。另外,宣传栏下方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行人经过时,都得小心翼翼的。

“这块宣传栏玻璃一看就是人为破坏的。”江塘乡政府工作人员张女士说,希望大家爱护公物,提高素质。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太湖县公安局江塘派出所。接警后,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查询,发现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男子经过这块宣传栏时,突然跃起踢碎宣传栏上的玻璃。经查询,这名男子姓甘,今年54岁,江塘乡毕岭村人,有精神病史。核实甘某身份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甘某的监护人取得了联系。

当日下午,派出所民警找到甘某。甘某承认其使出“无影脚”损毁江塘乡政府宣传栏的违法行为。其监护人告诉办案民警,近一段时间,甘某病情极不稳定。民警在征求家属、乡政府和村委会的意见后,及时联系了精神病院,将甘某送入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采访中,江塘派出所一名顾姓民警告诉记者,春季是精神病、抑郁症多发季节。春季气候不稳定,气温忽高忽低,人体为了适应这个气候变化,大脑体温调节中枢就会积极的进行调节。由于精神疾病和一些神经递质或激素的分泌失常有关系,气温多变容易使患有精神病史的人内分泌活动发生变化,产生情绪波动,诱发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等多种重性精神病。“此类患者监护人要加强监管,监督患者按时吃药。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新闻推荐

太湖因地制宜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本报通汛员 胡颖 本报记者 胡玉堂

太湖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本着“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创建要求,以因地制宜的办法,大气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着力打造农民的美好家园。近日,记者在该县采访...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边贸小镇“赶集”2018-03-27 09:40
猜你喜欢:
评论:(路边宣传栏 无端遭“黑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