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太湖县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地区浙江长兴县考察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太湖周刊 2020-10-16 09:1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下午,在结束了在浙江长兴县的学习考察之后,太湖党政代表团一行又匆忙驱车赶到杭州市驻地,即刻开展分组讨论交流,研讨总结。县领导程志翔、张达华、赵福南、方勇、赵俊杰、李加生、阮波、刘存磊、施爱枝、吴朝良、李传萍、彭林、杜林、唐翔、王锋等出席座谈会。

在两个小组交流讨论会上,考察团成员紧密结合在浙江长兴县考察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和本职工作谈体会、说认识、谋思路、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赴长兴县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实地感到长兴“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发展理念新、面貌新,经济活、实力强,生态环境好,令人倍感震撼、深受启发、有所收获。

对标长兴现实,立足太湖县情,考察团成员主动深入思考,主动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长兴县的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实干争先的精神和成功经验,立足太湖工作实际,敢想善做、务实苦干,更加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推动太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家认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创新发展思路,坚持规划引领,统筹经济发展,破解发展瓶颈,积极谋划好、实施好具有市场前景好、效益好、牵动性强的项目,着力开发利用好太湖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好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紧紧围绕功能性膜和文旅这两个首位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真正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高招商、营商、亲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奋力推进太湖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融媒记者刘辉  胡治进黄德丰)

新闻推荐

“牛”人奔小康

周玉贤是太湖县晋熙镇阳冲村的一名贫困户。从2016年开始,为了改变家庭的窘境,他与妻子甘圣春在政策扶持之下,自力更生、...

太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湖县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地区浙江长兴县考察开展分组讨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