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太湖县与罗普特科技集团就高端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太湖周刊 2020-11-13 09:5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太湖县与罗普特科技集团就高端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成功签约,签约仪式在该集团举行。县委书记程志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跃平,副县长杜林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罗普特是一家从事视频智能分析、数据感知及计算机技术的国家重点高新企业。拟在太湖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租赁标准化厂房,二期购地自建高科技产业园。

仪式见面会上,罗普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延行介绍了计划投资建设的产业项目情况,并对公司产业发展思路、目标做了详细说明。

程志翔表示,高端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园区、携手太湖县,是政企深化合作共赢的全新起点。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和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并不断深化与企业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大规模上的合作,为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期间,程志翔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中津科创(厦门)膜科技有限公司,与研究所和公司的科研人员就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报通讯员程兰兰)

新闻推荐

太湖县多措并举让退捕渔民“退得出、禁得住、能小康”

自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开展以来,太湖县多措并举、疏堵结合,让广大退捕渔民“退得出、禁得住、能小康。”“请...

太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湖县与罗普特科技集团就高端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