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工作情况

来源:太湖周刊 2021-03-19 12:1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及市一级巡视员叶建率队来太湖县调研“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县长李传萍,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以及先后深入小池镇红星村枕溪山庄、晋熙镇花亭湖村安缦民宿、晋熙镇程岭村猪痴民宿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组一致认为太湖县民宿发展空间广阔、民宿经济前景可期。

调研组指出,太湖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要根据各地的资源禀赋,做到统一规划、分类指导,突出特色,要结合当地的建筑风格,打造具有个性化的民宿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创新管理、做到民宿发展规范有序;要进一步注重品牌引领,

典型示范,打造一批高端民宿亮点,真正实现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要进一步加强集群发展、抱团发展,利用手机抖音、微信朋友群等新兴自媒体,提高民宿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和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民宿发展环境,真正能够让优秀旅游人才回得来、留得住。

赵福南表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民宿经济的发展,民宿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太湖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完善体制机制,用真金白银为民宿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训工作,积极培育市场开拓和服务人才,解决发展民宿经济人才缺乏问题。(融媒记者吴阳金见习记者徐虹)

新闻推荐

太湖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清风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决策部署,坚决打击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生物安全、生态安...

太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工作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