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太湖周刊 2021-03-26 08:1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2日,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副县长李传萍、彭林、程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太湖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激励暂行办法》和《太湖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实施《太湖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激励暂行办法》,有利于充分调动村干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在《办法》实施过程中,要明确奖励程序和分配原则,真正提高奖励办法的杠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太湖县2021年政府收支预算安排方案。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进一步完善能增能减、有保有压的分配机制;要坚持以收定支、量入为出,做到支出安排与事业发展需要、财力水平相适应;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大力削减低效无效支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配置使用效益。

会议审议了《太湖县村道网规划(2020—2030)》。会议指出,村道是完成县乡公路运输集散的“毛细血管”,也是村组间联系的纽带。农副产品运输和通行的重要通道,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百姓切身利益,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实基础。要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要坚持建设、养护、管理并重,尤其是在村道沿线严格控制新建和改扩建房屋;要严格按照规划,注重路网整体布局,力争到2030年,全县形成以四级路为主体的村道网,农村公路结构更加合理。

会议审议了《太湖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会议指出,制定太湖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对地方农产品品牌打造、知名度提升和销售业绩都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太湖县资源和环境优势,全面推进有机产品产业发展,构建有机产品产业的生产、加工、管理、信息、营销等完备运行体系,形成完整的有机产品开发产业链,把太湖县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有机产品发展示范区。

会议还审议了《太湖县人民政府2021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和2021年重点工程计划安排方案。

(融媒记者吴阳金)

新闻推荐

购车时仅买了交强险 发生事故后理赔不够 责任方只好自己掏钱

购车时仅买了交强险发生事故后理赔不够责任方只好自己掏钱本报消息记者任祥斌通讯员李智报道交强险理赔不够,当事人拒赔怎...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