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频繁被盗 刑警斩断 伸向摩托车黑手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1-03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亮卢向波)11月1日,记者从桐城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刑侦部门通过层层抽丝剥茧,细致部署,成功抓获一名专门盗窃高档摩托车嫌疑人,连带破获22起摩托车盗窃案件,涉案价值10余万元。

今年5月份以来,桐城市新渡责任区刑警队辖区内的新渡、范岗等地发生多起盗窃高档摩托车案件,社会影响十分恶劣。桐城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刑警大队、派出所要把侦破摩托车被盗案列为一项重点工作,全力侦破。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侦查员通过案件串并及海量视频资料比对排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十分狡猾,作案时进入现场实施盗窃,逃离现场后分别换装,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

发现这一规律后,细致的侦查员重新调阅前期发案视频,进行比对追踪,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落脚地——怀宁县石牌镇。由于石牌镇是怀宁县的老城区,人员居住和交通状况复杂。10月21日上午,在怀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桐城警方再次前往怀宁县石牌镇进行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的具体地点。10月21日上午11点30分,当犯罪嫌疑人骑着一辆踏板摩托车回来时,被侦查员当场抓获,并缴获刚刚盗窃来的摩托车一辆。

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2017年5月以来,先后窜至桐城市区、新渡、吕亭、范岗、双港、双新经济开发区以及潜山县、望江等地盗窃摩托车案件22起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新闻推荐

桐城市政协 原党组书记、主席徐家涛被批捕

本报讯(记者周国庆)记者在市检察院了解到,经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报请,日前,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作出决定,依法以受贿罪逮捕桐城市(县级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徐家涛(正处级)。现初步查明,徐家涛在担任桐城市委...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托车频繁被盗 刑警斩断 伸向摩托车黑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