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原副主席王靖华被控受贿罪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2-09 16: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过去春节前,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原副主席王靖华频频收受他人钱财,2月9日上午,在今年的春节前,检察机关指控其受贿罪,让他站在了淮南市大通区法院的被告席上接受审判。

TIM图片20180209153602

检察机关指控,王靖华在2000年至2014年,任高桥镇党委书记、桐城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桐城市财政局局长、桐城市政府副市长、桐城市委常委、桐城市委宣传部部长期间,利用主管全市财政收支、分管工商、农业、城建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他人56.7万元人民币、1.4万元港币、7000美元和价值5.2万元的购物卡。

记者注意到,检察机关共指控王靖华25次收受他人钱财中,有17次是在过去的春节前收受他人钱财。检察机关认为,王靖华的行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王靖华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罪名没有异议,但认为指控的第25起事实不存在。在最后的陈述中,王靖华说,其之前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没有好好把握自己,辜负了组织的培养,父母的教育我悔恨交加,其接受法庭审判,恳请法庭针对他犯罪的具体情况能从轻减轻处罚,让他早日回归社会。

当天庭审结束,未当庭进行宣判。

陈慧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新闻推荐

古井村“父子兵” 各驾铲车义务除冰雪

“方石先,好样的!”、“大家都该学学方石先”、“这对父子兵,豪气”……,1月27日,桐城市孔城镇古井村“村民论坛”上,为方石先点赞之语几乎“霸屏”。1月24日至28日,桐城连日降雪,道路覆冰,村民皆苦出行难...

桐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桐城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原副主席王靖华被控受贿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