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在天猫京东等平台连续8年销量领先向汝发:打造调味品大品牌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8-03 09:19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向汝发

1988年,他刚到上海时,跑过码头,搞过装潢,修过机械,当过水电工。2005年,他再闯上海时,却打造出一个调味品的大品牌“极美滋”,在天猫、京东等平台连续8年销量领先。他就是安庆籍商业精英、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汝发。

最初的梦想

1971年5月,向汝发出生在桐城一个农村家庭。高考落榜后,家庭的重任落在了他的身上。改善家庭的条件,成为向汝发心中最大的梦想。

随着南方打工潮的出现,国内经济前所未有出现了繁荣,向汝发的面前是一个繁华的世界,他孤身来到了上海。“在上海那几年我做过很多工作,跑码头,做装修,修过机械设备,做过水电工。”生活的磨难不仅没有击垮他,反而给了他更强的信心。在上海工作几年后,向汝发转战南京,正是在南京的工作,引领他走上了食品行业,从此一走就是20多年。

在南京工作将近10年间,向汝发做过很多岗位,送货员、采购员、销售,常年在外出差,和一些企业家打交道,不仅开阔了他的视野,也锻炼了个人能力,为他今后的自主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时改变家庭条件的梦想已经被更大的梦想所代替,向汝发梦想着自己能开创事业,选择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人生

2005年,向汝发再次来到上海。站在黄浦江畔,他内心狂热,心中充满了创业的激情。“我知道,这次我的选择可能改变我的一生,也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向汝发告诉记者。

之所以来上海,向汝发要感谢他在北京出差时接触的一位企业家,教会他去做市场上很少见的复合调味品,为了感激这位从美国回来的华裔企业家,向汝发还特地帮他工作了三年。三年中,向汝发兢兢业业,开拓市场,为公司创造了一个辉煌。

这一次,向汝发同时带来了一个团队,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举。“复合调味品行业在国内发展较慢,很少有人听过,同时这个行业也是食品工业飞速发展的副产品,尤其是美国肯德基在中国爆炸式发展后,更多的模仿者也出现了。”向汝发说,自己要做的这个产品正是用于禽类的烧烤和油炸的奥尔良口味的调料,高更食品此时应运而生。

创业之初,困难重重,向汝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如果仅仅是我自己,那还好说,现在我带领一个团队,要对团队的每个人负责!”首先要想办法筹集启动资金。勉强凑足了资金后,向汝发找到了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桃浦村,将公司落户到园区内,园区为公司的创立和生产提供方便,给了公司更多的发展空间。向汝发还广招人才,到了2009年,一个崭新和朝气蓬勃的企业傲然屹立在桃浦园区中。

回报家乡

随着企业的扩大和产值的增长,企业开始了正规化运营,突出品牌管理,加强品牌的策划和宣传,“极美滋”的品牌成为了行业内最著名品牌和最具价值品牌。

向汝发还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从禽类加工厂,到各种烧烤专卖店,还有集散市场的批发,高更食品渗透了行业的每一个空白之地,企业投入不断研发,跟近市场,引领潮流。

“2011年,食品行业经历了一次阵痛,某些小作坊乱生产,不顾食品质量,引发了政府对整个食品行业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于高更食品也是一次严峻挑战。”向汝发介绍,高更食品依靠一贯的严格管理,重抓质量,一如既往的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政府的认可,产品自生产以来没有出现过一次质量问题,在监管机构的检查中没有出现过一次的质量问题。公司一直坚持使用高品质的原料、高要求的加工、高质量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满足企业自身发展需要外,企业更多的肩负社会责任,公司年纳税300多万元,招聘本地和外来务工人员,给员工解决社保,参加园区的社会慈善活动等。为了回报家乡,向汝发资助贫困大学生,参加家乡建设,被安庆市政府评为“在沪创业先进个人”。

记者 王虎

新闻推荐

无证驾驶电动汽车酿事故

本报讯(许菊红卢向波)如今无需耗油的、价格低廉的电动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青睐。然而,也因部分电动汽车...

桐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桐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面对面培训受欢迎2018-07-30 09:05
评论:(在天猫京东等平台连续8年销量领先向汝发:打造调味品大品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