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21   https://www.yybnet.net/

她是平凡的,普通的,却也是优秀的,更是出类拔萃的。她叫方瑶,今年26岁,活泼开朗,清秀可人。今年,她从桐城农商银行安庆支行借调到安徽省联社工作,从一名前台服务窗口到现在的后台研发测试工作,她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各种新业务,在省联社短短两个月被评为“优秀之星”。

在这之前,她一直是一名奋斗在一线的综合柜员,她深知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是立行之本。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每一天每一刻她都在践行着自己对客户的承诺。几年里每天早上她都要早早地来到营业网点,清理桌面,整理衣装,因为她知道只有干净的环境才能让客户产生舒适感。对待服务,她有她的见解,其一、她说:“其实服务是我们跟客户沟通的一个过程,是尊重与被尊重的体现,对待客户提出的问题我们可以采用换位思考的方法来处理问题”。银行面对的客户形形色色,当遇见很挑剔的,易怒性的客户,她总是耐心的解释,从容的将问题解决。网点好多客户都认识了她,进入网点就会亲切地打招呼。

在工作中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在生活中她开朗大方,热爱生活,关心帮助同事,积极活跃地参加单位及社会的各种活动,重视集体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这次金融微笑天使比赛中,以出彩的舞姿征服评委们和全场观众,得到第二名的技能评分成绩。今年五月,桐城农商银行总行携村镇支行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演讲比赛,她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并且取得第六名的良好成绩。2017年身材瘦弱的她凭借日常爱好学习到的羽毛球技能在全市金融系统的羽毛球大赛中拼尽全力,就算是自己无法参赛的省直机关篮球赛,在合肥滨湖上班的她,利用一周只有半天的假期,也要赶往很远的肥东为同事加油鼓劲。

人生就好像一场战斗,只要打好了这场仗,就等于战胜了自己,工作上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也没有世人皆知的名誉,但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塑造了一种不平凡的敬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不断拼搏,会不畏艰难,会尽职尽责、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好!

新闻推荐

桐城投入3.5亿元治理农村生活污水

日前,桐城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在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评标。该项目共有5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查,最终确定...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