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在平凡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06   https://www.yybnet.net/

崔鑫同志于2015年2月份进入中国人寿桐城支公司,主要从事综合处理岗的工作,她工作细致认真,一丝不苟,严格执行新单承保制度,在柜面接待客户时,以微笑迎接,耐心面对,对于业务伙伴前来咨询问题时,以认真与专业回答,因此受到广大客户和业务伙伴的赞扬与肯定。我们经常能在大厅听到业务伙伴说的一句话就是:“有问题找崔鑫”!工作三年来,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与挫折,她永远是微笑着出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淡定从容,因为她说她要给客户安全感和可靠感,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责任的担当,看到了属于这个时代新青年的模样。

崔鑫扎根岗位,立岗成才,在平凡的岗位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还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善于学习各种知识、技能,并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在实践中不断认识和完善问题,在工作中不断思考,提出各种合理化的建议,创新服务模式。随着送运营进职场活动的深入开展,她在繁忙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做好培训课件,多次积极主动深入营销团队,加强与营销人员业务交流与沟通,有效保证业务质量的提高,积极学习内外兼修。

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的专业能力,耐心亲和的服务,这些让她在入司三年内分别获得了2016年桐城支公司先进个人、2016年市级柜面优质服务先进柜员、安徽省分公司2016年优质服务先进个人、2017年安庆分公司先进个人、2017年安庆分公司一季度价值贡献优秀人物等等认可,从她的身上,我们可以相信,勤奋努力踏实的人总会被看见。

冷遇见暖,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她遇见国寿,磨练出了最好的自己。

新闻推荐

大客车抛锚高速路民警快速转移乘客

7月30日,合安高速桐城段,一辆深圳开往金湖的长途大客车抛锚,37名乘客滞留高速公路,情况异常危险,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平凡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