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桐城 > 正文

合肥市持续打击交通枢纽周边非法营运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5-2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机场、汽车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客流量大,一些从事非法营运的“老油子”常活跃在这些区域。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市运管处近日在交通枢纽周边持续严厉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5月21日晚9时,新桥机场地面客运秩序联合整治正在进行。半个小时后,机场公安通过非现场手段发现,前期摸排的司机王某正拉客走向社会停车场。高新运管所、新桥运管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执法。经现场取证证实,王某搭载两名乘客从新桥机场到桐城,约定到达目的地后收取车费。因王某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及其他有效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扣押。同时,机场公安对王某喊客拉客行为进行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5月22日,蜀山运管所在汽车西站周边查获一起非法营运案。上午9时,执法人员分散布控在汽车西站公交始末站、周边地铁口附近。不久,地铁口附近一名司机打开后备厢,让三名乘客放行李。执法人员随即上前调查证实,该驾驶员搭载3名乘客,准备到大蜀山附近的新华学院,每人收取10元车费。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车辆进行了扣押。

针对“老油子”们熟悉执法人员面孔、熟知执法程序、看到执法人员“躲猫猫”等情形,市运管处通过部门联动、换区协查、错峰执法等多种方式,全面从严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全力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整治期间,所有非法营运行为,一经查实,均从严处理。

市运管处提醒广大市民,若发现非法营运等道路运输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投诉举报。(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工会打造第二道保障线 桐城16万职工参加互助互济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曹云霞)“工会真是设身处地为职工考虑。”近日,到安徽桐城市总工会咨询的李先生,在获悉慢性病报销因为疫情顺延...

桐城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桐城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让人三尺又何妨2020-05-21 08:30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持续打击交通枢纽周边非法营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