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望江新闻 > 正文

望江县政协视察环境保护

来源:江淮时报 2017-09-29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26日,望江县政协副主席张怡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视察。

委员们深入金泉科技、凯迪生物质热电厂、舒美特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过程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介绍环保设施建设和企业环保工作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该县环保局通报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指出,贯彻实施新《环保法》以来,全县环境治理能力和环保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特别是一些社会广泛关注的重大污染源管控治理,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但是,在实际工作中,全社会环保氛围营造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源头管控的机制措施建立等方面,也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和问题。

委员们建议:环保工作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领导干部、工作部门和全社会的环保意识,真正做到人人讲环保、个个爱环境、时时重生态;要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进一步发挥 “环委会”的作用,明晰各部门工作职责,对新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及时予以落实解决;要加大监管力度,充分运用现代化监管手段,对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和“气、水、土”的主要指标进行实时监测,在对重大污染源进行管控的同时,要注重加强对“小微”污染企业和行为的监管,探索建立更广泛、有效的社会监督方式。 (汪琴彬)

新闻推荐

凉泉乡着力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讯今年以来,望江县凉亭乡抓保密工作不放松,积极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该乡坚持开展保密教育。采取学习《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观看宣传片、组织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大力推广“保密观”微信订阅号...

望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望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望江县政协视察环境保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