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望江新闻 > 正文

一传销组织高层头目安庆市落网 该组织涉及传销人员250名以上,传销金额达700万元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1-30 13: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勇张北元卢向波)龙狮桥派出所在“千家万户访平安”工作中,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历年外省上网逃犯。11月26日,该网上逃犯移交江苏常州警方。

11月18日下午,龙狮桥派出所长青社区民警在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工作中了解到,迎江区华中东路一小区5栋2805室一程姓男子昼伏夜出,形迹相当可疑。民警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查询比对确定,犯罪嫌疑人程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于2017年12月10日被江苏常州警方列为上网逃犯追逃。

获取线索后,龙狮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于是,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布控,一举将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历年外省上网在逃人员程某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程某某,安徽省望江县人。受害人简某某2017年11月21日在案发地江苏省常州市警方报警称,其于2017年10月1日以来,经过朋友介绍,加入到一个投资项目,称投资69800元人民币,发展三名下线,不断往下发展,按照层级参与分配投资款,可以赚到1040万元。简某某投资了40100元,之后发现这是一个传销组织。于是,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侦查发现:该传销组织涉及传销人员250名以上,涉及传销金额达700万元,嫌疑人程某某系该传销组织的高层领导。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程某某潜逃,被江苏省常州市警方列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某已移交江苏省常州市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水果刀架在女司机脖子上 男子强制猥亵被批捕

本报讯(汪琴琴周国庆)交通安全常识告诉我们,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不能干扰司机。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却不顾自己和司机的人身安全...

望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望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传销组织高层头目安庆市落网 该组织涉及传销人员250名以上,传销金额达700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