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望江新闻 > 正文

场内私拉电线客户乱扔烟头 雷池市场安全隐患谁来管?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2-1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1月26日上午,家住望江县华阳镇的吴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在望江县雷池市场,商户占道经营、客户乱扔烟头、场内私拉电线等现象十分严重,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汪秀兵

吴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近一段时间,望江县雷池市场十分热闹,来此购物的人非常多。“这个市场的商户大多出售生活用品,还有鞋帽、服装等商品。”

吴先生说,市场内一些商户为了“抢”生意,违规经营,将店内的商品拿出,摆放在场内的道路上售卖。“这不仅影响通行,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个市场楼上住着不少居民,且楼房建造年代已久。”吴先生介绍,市场内商户私接电线现象较为严重,且缺乏消防设施,一旦发生火灾,就会“火烧连营”。“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进行有效监管,消除安全隐患。”

接到吴先生的反映后,1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望江县雷池市场。记者现场看到,有不少商户将店内的商品拿出,摆放在市场内的道路上,占道经营。这些商品中,有棉鞋、衣服、棉被和毛毯等。另外,记者还注意到,该市场房屋老旧,私拉电线较多,来此购物的人也不少。

在一家摊位旁,一名中年男子一边吸烟,一边挑选着毛毯。记者看到,这名男子不停地将手中烟灰往下弹,最后还将未熄灭的烟头随意扔到离摊位不到半米远的地方,而坐在旁边的商贩却不闻不问。

采访中,居住在这个市场楼上的一名住户告诉记者,雷池市场场内面积较大,易燃、可燃商品很多。特别是一些商户占道经营,一些客户乱扔烟头,安全隐患很大。“我们居住的楼房建造时间较长,房屋老旧。这种老房子建筑材料耐火等级低,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这名住户说,对于雷池市场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防患于未然,以免事故发生后,造成重大的损失。

1月31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望江县城管执法局。该局一名徐姓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雷池市场设有市场监督管理所,平时都是该管理所进行监管。“对于这种情况,你(记者)可以联系雷池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了解。”

记者随后联系了雷池市场监督管理所。该所一名周姓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监管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高士镇民政服务便民利民

本报讯2018年,望江县高士镇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加快构建形成“互联网+民政服务”平台和网络,严...

望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望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不爱麻将爱青山2019-02-11 09:42
猜你喜欢:
送岗位到革命老区2019-02-01 10:18
评论:(场内私拉电线客户乱扔烟头 雷池市场安全隐患谁来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