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酒后开车去警队还想处理违章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5-07 1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5日下午,望江的童某光喝酒后,竟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到县交警大队高士中队处理车辆违章,结果被细心的交警发现猫腻。记者昨天从望江交警大队获悉,童某光已被处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5月5日下午2点50分左右,两名青年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来到望江交警大队高士中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车辆违章,在办理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其中一名身着白色衬衣的男子说话、举止行为异常,有酒驾嫌疑,通过进一步询问,男子承认中午喝了酒,但不承认开了车。

为了查明事实真相,民警当即调阅了办公楼门口的监控,通过视频可以清晰的看到车子停稳后,下来的驾驶员正是穿着白衬衣的男子。

在事实证据面前,这名驾驶人员承认了喝酒、开车来处理违章的事实。

经查,驾驶人员童某光系本县太慈镇人,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现场检测,其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7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望江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童某光处以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胡红松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六乔

新闻推荐

太慈镇完成年度奖特扶确认

本报讯为确保奖特扶政策落实到位,做到不错报、不漏报,望江县太慈镇严格把握政策,规范操作程序,截至4月中旬,该镇已顺利完...

望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望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开车去警队还想处理违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