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德保 > 正文

巾帼筑梦芳华 一路走向未来 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

来源:玉林晚报 2022-03-1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2022年3月8日,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在五彩田园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打造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商会文化,传播新时代女性的文明形象。

柔肩担重任,风采显芳华!在会歌《在一起》的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屏幕上,一幕幕镜头凝聚了商会的各行业表率,展现了女商会成员们勤劳勇敢、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更体现了商会家一样的港湾,向共庆节日的姐妹们致敬,祝愿她们节日快乐。

在活动上,商会向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支援德保县核酸检测队捐赠衣物,并进行了2022年商会理事成员牌匾颁发、巾帼创业之星表彰、模范夫妻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优秀的女企业家们在各个方面施展才华,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成为推动玉林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随后,活动还进行了幸运抽奖、节目表演和拓展训练环节,生动展现新时代玉林女性的风采,激励大家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同时,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也将继续把镜头聚焦女企业家,姐妹同心,讲好女企业家故事,与商会共成长,与时代共进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新闻推荐

铭记抗疫瞬间 凝聚前行力量

尹之口据多家媒体报道,自百色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在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没有生而英勇,只有迎难而上;没...

德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逆行“红码区”2022-02-19 06:55
猜你喜欢:
母亲的小脚2022-03-06 23:56
评论:(巾帼筑梦芳华 一路走向未来 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