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1-12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电(记者卢茜)1月11日下午,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驻百色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分别围绕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干货”多、亮点多,全面系统真实地总结了政协一年来为广西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于新一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作为政协委员,他们深受鼓舞,充满信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涵,时刻不忘履职为民的初心,做时代的“用心人”,积极聚智献策,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篇幅简练,亮点纷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履职的新作为,在服务大局有新的成效,双向发力有新的作为,提质增效有新的突破,自身建设有新风貌,政治站位有新的提高。”驻百色市自治区政协委员丁丽华如是说。

驻百色市自治区政协委员鄢永库表示,听了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既为2019年政协的工作成绩喝彩,也为2020年的工作展望感到激动,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积极履职尽责,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阿婆高速路边砍柴 巡逻交警及时劝离

本报百色讯1月3日上午,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巡逻组民警例行到路面加强巡逻管控。行至S52线马平高速公路平...

百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百色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以初心著匠心2020-01-09 08:51
评论:(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