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全力推进黄河石林大景区建设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1-10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近年来,景泰县以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目标,紧抓黄河石林“龙头”开发建设,大景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该县按照“整体规划建设、双轮驱动发展”的思路,以举行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共实施黄河石林各类建设项目33个,完成投资2亿元,通过完善景区内外部设施建设,景区品质得到显著提高。建设“花映盛世”景观带,流转撂荒土地种植油菜花、八瓣梅等观赏性花种3000余亩,形成东观石林、西览花海的观景模式。修建了23公里彩色路面,打造“七彩石林”。改善景区入口环境,平整南山广场326亩。同时,景泰县在景区内部下功夫,按照“西部风情摄影小镇”的定位和“一带两区”的布局着力改造建设龙湾村,通过抓点示范、财政补贴的方式鼓励农户进行农家院落特色改造,做到“一组一风格、一巷一特色、一院一景致”。

随着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及国际滑雪场的相继建成,黄河石林大景区接待能力进一步优化,旅游服务项目进一步丰富。尤其是黄河石林滑雪节的开幕,填补了该县冬季旅游空白。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景泰县共计接待游客3.9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57.79万元,同比增长均超20%。(俞宝荣魏晓萌)

新闻推荐

文明之花灿烂绽放 景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特约通讯员 王晶

一个城市之美,在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风尚之美、秩序之美,来源于文明的温度、道德的厚度和精神的高度。2017年,景泰县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重点...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全力推进黄河石林大景区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