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楼顶私建“鸽棚” 城管依法拆除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3-23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白银区铝厂福利区10号楼4单元楼顶,被住户私自搭建了一个占地面积约20平方米的双层“鸽棚”,用来饲养信鸽,鸽子羽毛和粪便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接到举报后,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纺织路街道、公安巡防大队对“鸽棚”进行了拆除。

日前,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接到市民投诉,称铝厂福利区小区楼顶有人搭建简易棚饲养信鸽,鸽子羽毛和粪便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接到市民投诉后,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勘查。原来,该小区10号楼一名住户在楼顶搭建了一处简易棚用于饲养信鸽,棚子分上下两层,占地面积约20平方米,属于违章搭建。城管队员对其进行了拆除,恢复了楼顶的空间。

城管部门提醒说,在未取得工程规划许可的情况下,不可私搭乱建。对于违章建筑,城管部门将会依法履行行政职能,并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中石油白银销售片区全力保障复工企业油品供应

本报讯(记者杨涛通讯员任志宏)连日来,中石油白银分公司白银销售片区贯彻省、市、区各级党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总要求,认真落...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铜城春来气象新2020-03-21 07:55
评论:(楼顶私建“鸽棚” 城管依法拆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