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城管规范夜间出店经营秩序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5-2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为更好地规范城区夜间经营秩序,近日,白银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在加强夜间巡查的基础上,集中执法力量,对商户未经登记备案,擅自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违规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通过执法车辆流动宣传、入店交流等方式,向辖区经营商户面对面讲解复工复产复市的有关要求,并对各沿街店铺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加强管理。执法人员要求沿街店铺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引导店铺负责人进店经营、规范经营。

同时,执法人员对沿街商铺店外啤酒桌未经审批备案,擅自摆放的,督促商家及时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许可科进行登记备案。此外,对已登记备案的商家严格落实夜间店外啤酒桌经营要求在指定地点经营,并留足安全通道,不得占用盲道、公共设施和公安交警部门施划的停车位,地面铺设塑料隔层或油布,配备垃圾桶、扫把等卫生工具,产生的垃圾及时清理,禁止在室外烧烤和加工熟食制品,禁止使用高音喇叭等音响设备招揽顾客。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遏制了商户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有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为巩固整治成果,白银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将加强对夜间店外经营秩序管理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市容秩序整洁良好。

新闻推荐

白银市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战果显著办结率居全省第五位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近日,省扫黑办通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工作进展情况,白银市线索核查总体办结率综合排名跃居全省...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规范夜间出店经营秩序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